close

0010488717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 繪者:陳維霖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26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0010488717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心得!

  • 繪者:陳維霖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26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這裡是篤行十村。
  你問我那是哪裡?
  那你就問對人了,不對,是問對貓了!
  我在這裡出生,在這裡生活,在這裡生貓寶寶,甚至在這裡還曾經有個家。
  快跟著我一起來參觀美麗的篤行十村吧!

  我是一隻篤行十村的貓咪,與小女孩一家和她的軍人爸爸一起住在這裡。

  女孩的媽媽在屋舍的一角種著蔬菜、晒著花菜干以及高麗菜乾。小女孩經常和眷村其他的孩子們在門口跳格子、玩橡皮筋、打彈珠。女孩的哥哥背著書包去上學,下課時,經常三五成群打打鬧鬧,有時會被騎著腳踏車經過的軍官訓斥。鄰居媽媽常常端來好吃的麵食。而我經常在眷村遊走,觀察每家的煙囪所飄散出的炊煙,聞出不同美味食物的訊息。在我們生活的菊島上,天人菊總是迎著艷陽,藍天白浪,空氣中飄散著太陽的朝氣與新鮮的海味,日子就是這樣的平穩。

  不知何時開始,這兒的居民一家接著一家忙著搬家。有一天,女孩的爸爸也站在房內指揮著搬家,載滿家當的貨車,卻沒有為我留下一點空間。我剛生下一窩小貓,牠們跟我一樣都是篤行十村的孩子,我們一輩子都要守著這個家園。望著遠去的小貨車,我沒有流下眼淚,停留幾秒之後,我趕緊為我的孩子去找尋食物。陽光依舊燦爛,而我帶著我的孩子們,在這兒等待,也許,小女孩總有一天還會回來……

   「軍眷眷村」是利用日本人離開台灣時所留下的宿舍,供1949年後撤退到台灣的軍人和他們的眷屬居住,進而形成獨特的眷村文化。澎湖適應當地特殊的島形地理環境,演變成與本島不一樣的眷村文化。以貓作為敘述的主體,順著貓的視角可以用不同的視線、嗅覺體驗澎湖的篤行十村,讀來頗具新鮮的感官趣味。

作者簡介

愛亞

  本名李丌,松江賓縣人,出生於重慶璧山,成長於台灣新竹,定居在台北市。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畢業。現專事寫作,並闢有〈愛亞小坊〉工作室,帶領讀書會及指導寫作班。作品《曾經》、《愛亞極短篇》、「年輕五書」系列等書均深獲好評。甫獲2009吳魯芹散文獎。

黃容

  黃容是筆名,黃是姓,不能改;「容」是容易的容、包容的容。曾經不小心獲得國立台灣編譯館優良漫畫的編劇首獎。另外也得過信誼圖畫書獎的銀牌獎,那一年金牌從缺。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感就是,雖然智商不高,但是很樂觀的活著。

繪者簡介

陳維霖

  自由插畫家。作品曾獲教育廳插畫金書獎、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第二名、科學類年度十大好書、入選日本福崗evergreen marinor hotel 海報設計。

上網google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通報-我在篤行十村的日子 

  • 繪者:陳維霖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26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s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